自己購物習慣親自到商店挑選,不太喜歡網購,所以像買保險套這種尷尬的產品,還是會乖乖去藥局一趟

 

最常遇到的麻煩,莫過於站在一排保險套前考慮很久,這時如果遇到藥師過來問“需要幫忙嗎?” TMD更是尷尬萬分阿

 

以下就針對藥局很推薦的三款保險套,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

 

1. 岡本

一般我都會買003系列的,岡本不愧是多年老牌薄度真的是沒話說,其中有款淺藍色包裝,戴上時有冰冰涼涼的感覺~~ 夏天時是我的最愛!雖然價格上偏高,但有時會有買1送1的活動,這時就可以多囤些~~

ps. 岡本也有出pu材質的保險套,但用了真的不太習慣,雖然真的很薄但彈性上我還是喜歡乳膠材質的保險套!

官方網站:岡本

 

2. 丸龜製套

幾個月前才在藥局架上出現,丸龜製套目前有武士金、尊爵藍、御石紅、鎧甲灰等4款不同規格的保險套!丸龜製套使用上非常親膚舒適,潤滑劑的質地也很清爽柔嫩,算是目前用過最舒服的保險套!有時會有5盒七折的優惠,算下來一片才29元多,真的是超值得~~

話說御石紅跟鎧甲灰是我最喜歡的情趣型保險套!

官方網站:丸龜製套

 

3. Durex

Durex我很愛飆風碼這款,飆風碼含有5% Benzocaine麻藥,戴上後溫溫的可以更持久!但這款只能偶爾用一次,聽醫生朋友說不能每天用。另外有一款非乳膠成分(好像材質叫pi還什麼的…),紅色包裝的也不錯,使用上有點類似岡本003!由於Durex滿常買1送1的,每片印象大概40多塊,建議這時再入手會比較划算!

官方網站:Durex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