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使用過的眾多清潔面膜中,最讓我驚豔的一瓶

Tree Baum極淨煥顏保濕微晶泥,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微晶泥~

 

Tree Baum微晶泥除了將粉刺吸出肌膚表層、緊緻毛孔外,最驚豔的一點是還能同時保濕

這點目前用過眾多清潔面膜中,獨一無二的!

我本身是混合肌偏油,每次化妝完沒多久,鼻子就會開始出油

如果不乖乖除粉刺,鼻子會慢慢變成草莓鼻,化妝後還會有一點點顆粒感 >/<

 

Tree Baum微晶泥是由台灣大學團隊研發

成分有通過歐盟和美國的國際認證,使用上就有保障很多

連我有點敏感的膚質,都覺得微晶泥質地真的很不錯!

 

泥狀的質地非常好塗抹,敷上後也不容易滴落

整個過程非常舒適,有些微淡淡的茶香味

大概敷20分鐘後,會感覺開始緊緊的,這時就可以沖淨了!

沒想到臉上的黑頭、白頭粉刺通通清潔溜溜

尤其是鼻子,瞬間變得超級透亮光滑的~

評價真的是大大給個讚!

 

Tree Baum主要成分有通過美國OMRI認證的有機矽藻粉、法國白松露、高粱萃取

除了深層清潔、抗老、緊緻毛孔外

由於含有特別的專利成分水膜磁,還同時擁有保濕的效果!

 

之前有聽醫生分享過,如果想控油,只做保濕是無效的  

真正該做的是控制油脂分泌

Tree Baum微晶泥我覺得控油度蠻好的,能吸附多餘油脂

同時縮小我的毛孔並增加肌膚的保濕度

隔天妝容也進步很多!

 

記得第一次在統一生機看到Tree Baum森系保養品時

然包裝很吸引我,但想說怎麼又有新的保養品品牌

沒想到用完微晶泥後,對Tree Baum整個好感度大提升

立即列入我的醫美保養品囤貨清單

真心推薦這瓶給有黑頭問題、熱愛保養的女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